ok-02.jpg

 

 

小時候V會在南北雜貨行買乾燥銀耳回家自己燉冰糖銀耳蓮子甜湯,(乾燥的銀耳必需先清洗乾淨,然後泡水直到蓬發之後再熬煮),吃過一次之後,V總是撈蓮子吃盡量避開銀耳,因為我從小就覺得甜湯裡的銀耳有一種"怪怪的味道"所以不喜歡吃

乾燥銀耳 泡水.jpg

 

長大後看新聞才知道 有些不肖業者竟然為了讓銀耳的賣相好,而在乾燥的過程中加入硫磺去燻….(難怪V塔覺得有一股隱約的怪味),而這些黑心銀耳都被驗出含有二氧化硫危害人體健康(哼!黑心廠商壞死了!)

 

以前「銀耳」對我來說=「不好吃的甜品,絕對不會自己去買來吃。直到去年V塔的朋友從他的朋友那裡得到新鮮的阿里山銀耳,由於他一個大男人不煮食的,所以轉送給V塔,一開始我看到新鮮的銀耳,一整個是像被雷打中一般「驚為天人」啊!新鮮的銀耳長得像一朵綻放的白牡丹好美!而且還散發著一股淡淡的茉莉花清香V塔將新鮮銀耳洗淨加入水中熬煮40分鐘熬出濃稠膠質,加了一點點冰糖做調味,等不及放涼就迫不及待嚐一口,頓時之間疑惑佔滿整個腦袋,這滋味完全不是我以前所認知的「銀耳=難吃」呀!原來我錯怪銀耳好多年.... 新鮮的跟乾燥的風味就是不一樣

鮮銀耳.jpg

 

銀耳含有豐富的膠質、多種維生素氨基酸提高免疫力,其中多醣體含量達60%  >>自古以來吃銀耳就被認為是一種有效養顏滋補的方式。

如果你也沒有時間自己費心去熬煮銀耳,那麼可以買現成的銀耳飲品就好啦! (  即開即食 >>最適合懶人大忙人,喝了幾款市售的銀耳飲品之後,V推薦  光茵樂活-有機鮮銀耳,堅持使用台灣阿里山菌種培育的 新鮮銀耳通過有機認證的品質非常有保障,而且 真的  超.級.好.吃.喔

 

** 新鮮銀耳煮成甜品的風味清香不膩口,喝了讓人越發光彩顯年輕,實不愧為「菌中之王」。來人呀!將黑心乾燥銀耳都給本宮拖出去杖斃!(抱歉!娘娘上身 呵呵)**

 

偷偷告訴你喔!

經過  V塔親身實測,只要吃一罐銀耳之後就非常順暢呦!如果你也有「嗯嗯不順暢」的困擾,可以試試看吃銀耳,會有不錯的效果喔!

現在「有機鮮銀耳」對 V塔來說美味的養生甜品! 三不五時就想開一罐來吃呢!

 

>> 有機鮮銀耳禮盒(內裝6罐;另外也有整箱24罐)

001.jpg

 

 

>> 通過有機認證

003.jpg

 

 

>> 營養成分與熱量都清楚標示

005.jpg

 

>>方便的易開罐,打開就能享用!

開罐容易.jpg

 

 

以下  V塔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平時如何吃銀耳,你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囉!

**  打開直接吃

ok-01.jpg

 

 

** 銀耳+鮮奶 or 豆漿

ok-02c.jpg

 

 

 

 

>> 銀耳+蜜紅豆    (Tea-time!)

ok-06.jpg

 

 

** 銀耳+燕麥片 (當作早餐 營養健康又方便)

ok-05.jpg

 

 

** 銀耳+水果  (V塔最愛這樣吃 yummy!)

ok-04a.jpg

ok-04.jpg

火龍果.jpg

Peach.jpg

 

** 銀耳+堅果芝麻糊 (當作下午茶或宵夜吃   身體負擔少 .立刻有飽足感)

 

ok-07.jpg

 

 V塔所介紹的這幾種銀耳混搭吃法 全都好好吃喔!你也試試吧!

如果你發現其他銀耳的搭配吃法也歡迎告訴 V塔喔!

長頸鹿.jpg

 

 

 

Pixnet-文尾圖-whynotDIY 950x300-OK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V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